这只猫猫在公司看到过几次,每次叫她都会过来,但家里已经有只毛孩子了就一直没下决心带回家。长沙的夜雨太刺骨了,下班路上看到她缩着身子蹲在路边,一边抖一边小心又努力地蹭我,实在没忍住带去医院洗了个澡做了个检查。没有猫瘟、没有勾线虫,眼睛下膜缺了一点,开了眼药水,体内、体外驱虫都做了。猫猫性格感觉真的很好,现在只是略怕人,家里的猫跟她相处了一夜,一直在相互恐吓 实在是不知道怎么一起养。
希望您有爱心,有耐心,最好有养猫经验,经济独立,狸花身体一般都很好,活泼好动,加上这只本身脾气很好的样子,黏人,养熟了一定是个很好的陪伴。长沙市内均可,求给她找个家。感谢感谢!





一条咸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