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一只看样子流浪比较久的毛孩子 在垃圾桶边找食物 ...
遇到一只看样子流浪比较久的毛孩子 在垃圾桶边找食物 最近大雨它一直在我这边小区墙角躲着几天啦 脏兮兮的 眼神好可怜 感觉它好无助 接触了下 性格温顺 胆子小 安静 只敢躲着 生存能力堪忧啊...也是因为这样暂时没引起别人注意 但是怕时间长了有人和物业投诉 它就不能安全的呆着了 我因已经收养只狗加上个人情况没有能力养两只 望有好心人士帮助❤️ 狗狗性格不错颜值稍微打理下感觉也不错啦 ps:有善心是好 但是希望有养宠经验一定的养宠常识 养狗不会给你经济有负担 最近狗子还在小区 有意向可与我速联系 !如果狗子离开我会留言公布 关闭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