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切换站点]
首页  >  宠物走失  >  本人于4月11日晚,在板仓路工商银行走失一条黄色博美...
本人于4月11日晚,在板仓路工商银行走失一条黄色博美...
浏览:1959    刷新:2021-05-02 00:00
走失时间 : 
4月11号晚
走失地址 : 
星沙二区工商银行附近
宠物特征 : 
牙齿掉完了 胡子发白
报酬感谢 : 
1000
本人于4月11日晚,在板仓路工商银行走失一条黄色博美串狗狗,名叫旺财,身上系着红色胸背带,已经10岁了。因失主寻狗心切,望各界朋友有爱犬消息,请速与心急如焚的本人联系。本人在此先谢过,供给重要线索者,有重谢!望有看到者立即与本人联系,并当面致谢。
  联系电话:*****2450
  徐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