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拿快递回家再电梯间看到这只猫, 因为很瘦看起来很饿所以先抱回了家准备喂点吃的, 整个过程他出于意料的乖, 不挣扎不挠人。
晚上带他去宠物医院简单检查了一下, 通过老板才知道他前段时间被困在某个天台好几天, 刚被物业救援下来的, 所以这么瘦。猫猫没有病, 全身很干净没有虫子, 给他洗了澡, 不怕吹风机。 医生说他是个弟弟, 但是因为他太瘦了, 医生说养胖一点才能打疫苗做驱虫。
弟弟性格很好 很粘人 从不咬人或者伸爪子 一天到晚都在踩奶 像个妈宝
本人由于工作原因没办法养猫 想给他找个有责任感的主人 无偿赠送 仅限长沙本地





一条咸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