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切换站点]
首页  >  宠物走失  >  本人于3.9日晚在星沙一区丢了一只两岁公哈士奇黑白配...
本人于3.9日晚在星沙一区丢了一只两岁公哈士奇黑白配...
浏览:2288    刷新:2021-03-12 01:58
走失时间 : 
23:50
走失地址 : 
星沙一区12栋
宠物特征 : 
本人于3.9日晚在星沙一区丢了一只两岁公哈士奇黑白配色如下图后脖颈处有块白毛前腿中间下面一点有块黑毛尾巴习惯性朝左边 未绝育 有芯片只是没带项圈 如有热心人看到请及时与我联系再当面酬谢 希望广大网友能积极帮我转发谢谢了!!!有线索就请好心人马上联系我 谢谢了
报酬感谢 : 
5000
本人于3.9日晚在星沙一区丢了一只两岁公哈士奇黑白配色如下图后脖颈处有块白毛前腿中间下面一点有块黑毛尾巴习惯性朝左边 未绝育 有芯片只是没带项圈 如有热心人看到请及时与我联系再当面酬谢 希望广大网友能积极帮我转发谢谢了!!!有线索就请好心人马上联系我 谢谢了 打电话手机通话是最畅通的!!!联系电话*****9899/*****4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