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听见声音,开门发现一只小猫在我家门口。大概三四个月,可能是小妹妹。我家已经有了不方便再收养。弄了纸盒窝,放了水和食物,小可怜又饿又冷,吃了不少进纸盒里了。只能暂时收留在楼道里,但物业原则上不允许。
有愿意领养的吗?实在太冷了,希望有爱猫的好心人给她一个温暖的家 [

3图
2图
3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