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的比熊弟弟。第一针疫苗已打。现在脏脏的是因为疫...
6.11的比熊弟弟。第一针疫苗已打。现在脏脏的是因为疫苗没打全不能洗澡…第一次养没有经验,实在是啥都不会,[泪][泪][泪]感觉没有那么多的精力和时间去照顾它…狗子非常听话,已经知道上厕所要回笼子里。并且也非常健康,体检的时候细小犬瘟都没有,吃嘛嘛香。(想要转手真的是因为自己不会养,没做好养它的准备就买下来了…)希望找一个有责任心的爱狗人士好好照顾他(没有我就自己喂[裂开]这是我冲动的代价)现有狗笼,狗粮,除臭喷雾,羊奶粉,尿垫,玩具等可一起赠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