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切换站点]
首页  >  宠物走失  >  狗狗很乖,叫哼哼,不会咬人,母狗,现在是发情期。我...
狗狗很乖,叫哼哼,不会咬人,母狗,现在是发情期。我...
浏览:1900    刷新:2020-11-07 02:31
走失时间 : 
11.4日晚上8点
走失地址 : 
苏州市姑苏区西环路三元三村
宠物特征 : 
金毛,毛不是很长,体积不是很大,60~70斤,浅黄色,
报酬感谢 : 
帮忙找回,必有重谢!!!
狗狗很乖,叫哼哼,不会咬人,母狗,现在是发情期。我们找了三天三夜了,快崩溃了,,请大家帮帮忙,十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