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四只小橘猫,今年2月份出生,两公两母,身体健康,活泼好动。本来想自己养着的,但是家里人始终反对养这么多猫,因为再加上它们的爸爸妈妈(也都是橘猫),总共六只了,也确实是多了点,所以犹豫了好长时间, 终还是决定送人,希望能找到爱猫人士收养。
三个多月的猫咪已经有了自我保护意识,见到生人应该会害怕,所以如果您收养了,刚接到家里它可能会躲起来,需要给一两天时间适应一下,请您保持耐心。
需要强调一下,它们都是橘猫,也就是普通的家猫,并不是什么名贵品种,所以您在决定收养一只的时候,请一定要确定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普通家猫,尤其是在您意识到它无法因为品种而吸引到赞美的时候,您会不会渐渐对它心生嫌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