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计是被弃养的,路上捡到,养了半个月,精神状态良好,性格温顺,会踩奶,食量大,饭和猫粮都能接受,有一点胆小。睡觉会窝你旁边,会打呼。
!!!欢迎爱猫人士,收入不稳定的别来,无法提供猫玩具的别来,没时间陪伴没耐心的别来。虽然它能接受汤拌饭,但是无法提供足量猫粮的别来。
!!!家里已经有两只猫了,三只猫经常打架,暹罗挨打了不还手,没办法养不了。

2图
1图
1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