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猫启事
本人的猫咪,于9月10日晚上十一点左右在西园社区西区509楼里5楼走失,猫咪为四个月大的橘猫,公猫未绝育,名字叫葡萄,叫它的名字会有反应。希望各位好心人士见到猫咪第一时间联系我,有重酬!谢谢!

2图
1图
1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