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大家看一下我的帖子。首先小三花是我曾经领养出去...
麻烦大家看一下我的帖子。首先小三花是我曾经领养出去的猫咪,女孩子过了两个月说邻居不让养了,我就开始找领养,最近女孩子很急了说她男朋友也不让养了,要给我送过来。前提是猫咪不是我捡的,是从原主人手里领养走了,我跟原主人协商,让他把猫咪接过来养着,我找领养,原主人说猫咪叫吵到邻居,这个责任我承担不起,让我直接跟领养人说让她把猫咪扔了,我夹在里面左右为难,但是我家里有三只狗三只猫了,而且狗狗正在生病,猫咪有一只还没有绝育,公的,所以我实在没办法接过来,所以,真诚的想找领养人。给三花妹妹一个家,希望不要随便丢弃,能打疫苗,能绝育,可以发视频给我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