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切换站点]
首页  >  宠物送养  >  养了就对它好一点,估计也是走丢的猫。别虐杀,天在做...
养了就对它好一点,估计也是走丢的猫。别虐杀,天在做...
浏览:2426    刷新:2021-10-23 14:09
宠物来源 : 
个人救助
宠物品种 : 
不知道
宠物年龄 : 
不知道
宠物性别 : 
不清楚
送养方式 : 
无偿送养(免费)
签订协议 : 
不需要签订领养协议
养了就对它好一点,估计也是走丢的猫。别虐杀,天在做人在看。早晚遭报应。不想养了就送回来。小区流浪也不愁吃喝。别虐杀,虐杀不得好死。
发布者
M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