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打扰大家时间了,希望可以看一下】
本人于2019年底~2020年初,于南京市上铁月桂园小区17栋走失一只母的金毛,名字叫球球。走丢时特征是比一般的金毛体型要小一点,很胖。
球球刚走丢的时候我正在上学,不怎么回月桂园。直到有一天回到家发现狗狗不见了,才去问父母,得到的回答是球球去世了,但是多方打听得知其实没有去世,只是走丢了,被月桂园16栋的一位快递员收养,但是苦于没有实在的证据,又搬家住的很远,所以一直没能回来找。
最近在父母的手机上看到了确切的关于球球依然活着的消息,只是他们也不知道球球到底在哪里,所以希望看看能不能找到它。
【特殊情况】:球球走丢时已经10岁,但是看起来只有四五岁的样子,算上走丢已经12岁了。它对我来说是有特殊的意义的,希望收养球球的人可以与我联系!或者有线索和消息的也可以和我联系!谢谢!!
我并不是一定要带球球回来,我只是想知道它过得好不好,只是想可以再看看它,因为当时没有带它一起去外地才导致的走丢,真的很自责。
【联系方式】*****31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