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两个月,母,玳瑁,这只猫有点傻傻的,不叫不闹,手伸过去会把脸贴上去,也不怕人不怕狗,出乎意料的温顺、粘人,脸肥肥的,毛色有点杂,但是还是挺好看的。
猫妈妈是熟人了,把它遗弃了,送回去都不要。一开始身上伤口苍蝇乱叮,站都站不起来,以为活不下来,但是现在都好了,精神也好了。
求好心人领养,有经济基础,科学喂养,家里封窗,驱虫绝育,不随便遗弃,猫太乖遗弃了怕活不下来。

2图
2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