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面救助的小猫,因为原住民对她比较凶,无奈只能送走。她很乖,已经会吃猫粮了,知道自己名字(因为从小就圆嘟嘟的所以叫 球 ),一叫她,她会马上过来,超级可爱。定期有给她做驱虫。她能吃猫粮了。长得也很可爱,一直都圆嘟嘟的。
不接受学生党领养,学生党好好读书喔!
无偿领养!但是收押金200,等到猫咪打完猫三联疫苗会全额退。介意勿扰!我有义务为她找到好的依靠,望理解!

2图
2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