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领养:
因为八月要出国
所以得给牛丸找新妈/爸
快四岁了的道奇猫猫兔~
脾气很好
希望可以科学喂养!
暂时未绝育因为母兔兔开刀风险比较大 如果想绝育可以活更久一些~也可以由我绝育之后再领养
可以的话希望我以后回来也可以看看它
希望最好是在南京同城

2图
2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