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主人
比熊妹妹 大概八岁了吧
在雁塔区电视塔附近捡到的 好像有点小体 胖墩墩的 比较乖 很亲人 未绝育
不知道是不是被遗弃的
求求大家扩散一下 主人找不到估计很着急
左边画箭头

3图
2图
1图
yjh***6009
· 05-17 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