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绝育,不抛弃,主人回邵阳了,把猫丢弃在楼下没带走,猫天天在楼下守着等主人很可怜。性格很好很亲人 想领养的薇❤️*****6847

3图
2图
1图
yjh***6009
· 05-17 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