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最近有没有好心人见一只纯白色的小猫—岁多左右,公的,绝育啦,瞳孔颜色是蓝色的,名字叫鳌拜,长得有点凶,身上穿着一身灰色衣服(自己手工做的),带着假大金链子(也是自己做的)。18号(农历腊月27)晚上八点左右在市中区融汇城艾德公馆小区4号楼门口附近丢失,有没有好心人见到啊!真的很急,找了很多天都没找到,有发现、有知情的好心人请一定要联系我!一定有重金酬谢!他身上还有病,正在吃药,肠胃也不好,特别娇气~
赵:*****3171(如有线索,请一定联系我)

2图
1图
3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