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切换站点]
首页  >  宠物送养  >  只要能养它,对它好就可以,番禺内我可以送过去...
只要能养它,对它好就可以,番禺内我可以送过去...
浏览:1896    刷新:2020-12-16 16:15
送养原因 : 
我自己已经养了两只了,这只是我外面捡的,已经养了一个多月了。很干净健康
宠物品种 : 
狸花猫
宠物年龄 : 
三个月内
宠物性别 : 
送养方式 : 
无偿送养
签订协议 : 
不需要签订领养协议
只要能养它,对它好就可以,番禺内我可以送过去
发布者
R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