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岁公猫已驱虫已绝育,疑似和其他猫打架打输被抓到眼膜破裂。昨天刚完成眼球摘除手术,但它仍然很勇敢,一点都不怕生很爱求人摸摸。
手术顺利结束后小橘也成为了一只独眼小可爱,但不影响卖萌,性格是真的很好,去看它时一直跟我打招呼,可以说是医院最有活力的猫了!!我会好好治疗它直至康复,急求一位有爱心的主人,愿意陪伴它一生。独眼之后如果再回归流浪难免更容易被其他猫欺负,实在不忍心让这么乖的猫再受伤害,可惜自己家里已有一只超级胆小易应激的猫 没办法冒这个险。(小橘四天后可接出院 已经做了各项检查 还清了牙结石 身体没有其他问题)求求有意向的来加我!领养按国际惯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