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猫,大橘,已绝育,大概是一岁多,除了一点点黑下巴,没有发现其他问题,做过猫瘟检测,没有打过疫苗
圆脸~性格很好,很粘人,经常拿脑袋蹭人。人一躺床上就跑上去一起睡觉,而且要挨着人睡。经常翻肚皮,摸它的时候要慢慢摸,一呵斥就会看脸色收。不伸指甲,但是也不爱剪指甲。可能流浪的原因,也没有剪过,开始可以剪两只爪子,剪着剪着就要揍指甲刀
不记仇,恼了放开就行,过了几分钟可以继续剪。
领养要求:封窗封阳台,买好用品就可以带走
性格真的很好,我养4只猫,害怕我家老大,经常跑来我这里躲,养猫是猫一辈子的事情,希望决定要养就不抛弃,不放弃,有病治病,疫苗驱虫。养了它,它一辈子都是你的小可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