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 [切换站点]
首页  >  宠物走失  >  我养了七年的猫被公婆杀死或者扔掉了,我找了一星期了...
我养了七年的猫被公婆杀死或者扔掉了,我找了一星期了...
浏览:1612    刷新:2020-12-09 11:02
走失时间 : 
2020年12月1日
走失地址 : 
惠州市大亚湾区海惠花园
宠物特征 : 
三花,四只脚是白色
报酬感谢 : 
100
我养了七年的猫被公婆杀死或者扔掉了,我找了一星期了找不到,想向各位求助:
我本人有多年严重抑郁症,可以晒病例的。猫是我刚开始抑郁的时候领养的,和她有很深的感情,她治愈了我,陪我度过各种困难,一直看着我结了婚有了宝宝。她身体也不好,我怀孕九个半月她身体不舒服我还带着她跑了几次医院。她平时善待爱护家里的每个成员,我和老公吵架她会在中间劝和,实在劝不住还会轻轻的咬我们让我们别吵。会成天趴在我们腿上求抱抱,但是我们想主动抱一定会溜走。不喜欢洗澡但是也会配合我给她洗,会在我在浴缸泡澡时候克服恐惧奋力的跳上来拉我出去。这一切的一切就在12月1号戛然而止了。
刚刚坐完月子的我和公婆起了一些小矛盾,公婆突然要拿我宝宝要挟我,我老公开车三个多小时从上班的城市赶回来保护我和宝宝,和公婆大吵一架,第二天老公去找房子租让公婆搬家,我因为被气到肚子痛出了好多血一直躺着,猫就不见了。我家猫不散养,封阳台,从小从没出过门,每次带出去都怕的要死,不可能是自己走丢了,唯一的可能就是公婆扔掉或者已经遇害了。我们找了好久怎么都找不到,公婆一直不肯告诉猫的下落,求求各位在惠州市大亚湾区附近的朋友如果谁看见了不论是死是活提供个讯息,就算是s体也行,必有酬谢!求求各位大大可以的话帮我转发,麻烦了!跪求叩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