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猫是我楼下的流浪猫,如果不是因为它的口炎我是不会找领养的(健康流浪猫有自己的生活)。
猫咪大概2-3岁左右。
猫咪带去医院的时候疼的吃不下东西,医生给他看牙齿它很疼都没伸爪子,很乖很乖。如果不是家里已经有三只猫了,这只我就自己养了……它的性格脾气实在是太好了,天生的家猫。
吃了两天药整个猫都好很多了,精神得很,叫声也比之前大很多。但是口炎是和免疫力有关的,如果免疫力差了又会变严重,所以有会复发的可能性。要么就是复发的时候吃药,要么就是全口拔牙。全口拔牙对家猫吃猫粮吃东西并不影响,但是作为流浪猫来说就有影响。如果愿意领养的话,我可以负责它的绝育和猫三联,还可以送一袋15斤的自然力量猫粮。
家里如果已经有猫的,我会去给它做杯状检查(现在还没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