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原因:前几天捡到一只猫,很小,大概就三个月左右,很瘦,如果我不捡回来,可能没了,这几天又有台风,所以就捡回来,本来打算自己养,我是合租,我闺蜜过敏很严重,只让我在自己的房间养,我房间不是特别大,如果这样其实还挺委屈她的,然后自己生活也不是特别稳定,希望找一个稳定,爱毛孩子的家庭。
猫猫情况:三个月左右,是个妹妹,活泼,乖巧,都不太打扰我睡觉,只是自己在旁边玩,但是也粘人,只在我在的地方玩,喜欢睡在我脚边,还没有体检,这周去体检,说是要在家呆一周才能体检,但是看起来挺健康的,如果介意可以等我体检后,我真的挺喜欢她的,但是她应该可以找到更好的家庭,是个可爱的毛孩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