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喂的一只狸花猫在我家地下室生了三只小猫,两只橘猫弟弟和一只三花妹妹,6个月左右了。
怕三花妹妹发情后也生小猫,而我还没工作,没有经济条件带她去医院,家里也不富裕,而且没有车,最近的医院也很远。家里人本来就不让我养,再加上因为小猫和大猫我已经打了两次疫苗了。所以也没有像之前一样三餐喂了,只是偶尔喂一点。
但他们又很乖,所以想给他们找领养人或好的收留猫咪的宠物店,医院。特别是三花妹妹。

2图
3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