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2号在铜梁东城凤竹路走丢。白色的萨摩耶是个男孩。我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天气越来越冷了,我想回家!望好心人看到联系我的姐姐因长期饲养感情深厚,望有爱犬消息,请尽快和我联系。

3图
3图
2图
2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