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弟弟是我9月初捡到的,一直没有找到主人,本打算自己养了但由于家里有原住民小猫咪所以不得不现在找领养人。小朋友机灵可爱粘人,会坐会握手,从不在家里排便。之前去医院体检查出冠状病毒(不传染,肠胃类疾病,多发生于幼犬),目前已经打了五针了,基本痊愈了(医生说一周左右可以痊愈),查了抗体是打了疫苗的,有报告。医疗体检费用花费1496元,有张233元的小票找不到了,其他小票和付款记录都齐全,所以希望领养人支付1200元医疗费用,家里还有2袋狗粮和几个玩具到时候可以一起带走。
【领养人要求】
1.重庆主城区,居住固定,工作稳定。
2.科学喂养,定时遛狗,定时驱虫。
3.能定期接受回访。
4.有责任心,不抛弃。
5.愿意支付以上详情内狗子医疗费用。
确定领养还会收取押金600,到时候写在领养协议里,押金回访期间3到6个月会全部退还。





ali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