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家狗狗在(5.22日)晚上8点左右在重庆南岸区长江国际丽笙酒店大门附近走失,名字叫豆妹。
按照公安局监控和目前的线索,他很有可能从长江大桥往渝中区方向走,也可能还在南岸区,所以重庆全城都有可能出现。
请各位重庆的朋友如有发现请联系我, 重金感谢。狗狗为一只棕色泰迪犬。我的电话*****4716。求求大家帮忙转发,帮帮忙,谢谢[泪]

3图
3图
2图
2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