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 [切换站点]
首页  >  宠物走失  >  大家好,我家狗狗在(5.22日)晚上8点左右在重庆南岸区...
大家好,我家狗狗在(5.22日)晚上8点左右在重庆南岸区...
浏览:1869    刷新:2021-05-23 10:56
走失时间 : 
5.22 晚上8点
走失地址 : 
重庆南岸区长江国际公寓附近
宠物特征 : 
毛色比较红,舌头上有一颗痣
报酬感谢 : 
5000
大家好,我家狗狗在(5.22日)晚上8点左右在重庆南岸区长江国际丽笙酒店大门附近走失,名字叫豆妹。
按照公安局监控和目前的线索,他很有可能从长江大桥往渝中区方向走,也可能还在南岸区,所以重庆全城都有可能出现。
请各位重庆的朋友如有发现请联系我, 重金感谢。狗狗为一只棕色泰迪犬。我的电话*****4716。求求大家帮忙转发,帮帮忙,谢谢[泪]
发布者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