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斑是我在深圳工作时领养的,从小养到大,现在回到重庆工作,工作特别忙,还要经常出差,出差就是一周多的时间,现在每次出差就得把它寄养在朋友家里,一直这样下去,实在不行…疫苗打过,未绝育,生过宝宝,平时很温顺,但间歇性会过于活泼。
希望领养它的有一个固定居所(整租&自有),收入稳定,家里门窗阳台要有防护措施。
有养猫经验和常识,适龄绝育,科学喂养。

3图
3图
2图
2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