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5走失,周边找了,没有找到,担心被人抱走了。过年带回家,周围她都不熟悉,现在老家已经没人了,是从8楼不见的。它叫大毛,一岁半,长毛黑白色,两只耳朵颜色不一样,胆子比较大,怕生人。走丢时脖子戴着红色围脖。丢了20多天,虽然知道可能找不回来了,但是一点点希望都不会放弃。
如有看到,联系我,必有酬谢!

3图
3图
2图
2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