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本人于2月16日,在南岸区弹子石洋人街内环匝道捡到一只巴哥犬,是个重25斤的弟弟。当时狗狗在匝道逆行,差点被车撞死。现在狗狗很健康,听话,活泼,黏人,希望狗狗的主人早日把狗狗领回去,它很想念主人。联系电话:*****8891
(顺便说一句,在宠物店还有一只走丢的黑色法斗,主人看到了也可以联系,有意者也可以无偿领养。)@重庆小动物保护协会[/cp]

3图
3图
2图
2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