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 [切换站点]
首页  >  宠物送养  >  想领养一只可爱的猫猫,最好是橘猫(因为我觉得橘猫比...
想领养一只可爱的猫猫,最好是橘猫(因为我觉得橘猫比...
浏览:2014    刷新:2021-01-20 12:12
品种意愿 : 
猫,什么品种都行~
年龄范围 : 
幼猫成猫都行
公母选择 : 
不限
方式选择*多选 : 
免费领养
想领养一只可爱的猫猫,最好是橘猫(因为我觉得橘猫比较可爱啦,不是也行嗷)本人16,是女孩子~因为抑郁症休学啦,所以有足够的时间照顾猫猫,家里人也同意,也同意在猫猫身上花钱~小时候养过猫,然后又在网上学了一点养猫知识,可以接受定期回访嗷!想养猫猫的原因是因为家里人都要工作,所以想养猫猫陪我,毕竟猫猫很治愈嘛~坐标是重庆嗷。如果要联系我的话vx:w*****014 QQ:*****014
本人有一点点社恐,所以给我打电话可能会因为尴尬而不知道怎么说话,如果可以的话就通过vx或者QQ联系叭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