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领养一只可爱的猫猫,最好是橘猫(因为我觉得橘猫比较可爱啦,不是也行嗷)本人16,是女孩子~因为抑郁症休学啦,所以有足够的时间照顾猫猫,家里人也同意,也同意在猫猫身上花钱~小时候养过猫,然后又在网上学了一点养猫知识,可以接受定期回访嗷!想养猫猫的原因是因为家里人都要工作,所以想养猫猫陪我,毕竟猫猫很治愈嘛~坐标是重庆嗷。如果要联系我的话vx:w*****014 QQ:*****014
本人有一点点社恐,所以给我打电话可能会因为尴尬而不知道怎么说话,如果可以的话就通过vx或者QQ联系叭www

3图
3图
2图
2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