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 [切换站点]
首页  >  宠物走失  >  猫咪是凌晨三四点从二楼阳台跑出去的,之前有跑出去过...
猫咪是凌晨三四点从二楼阳台跑出去的,之前有跑出去过...
浏览:1642    刷新:2020-12-31 18:28
走失时间 : 
2020年12月31日凌晨3点-5点
走失地址 : 
渝北区龙溪街道建峰小区
宠物特征 : 
是一只猫咪,蓝白品种,有点胖将近12斤的样子,右眼有点流胧,下巴有点黑。
报酬感谢 : 
猫咪是凌晨三四点从二楼阳台跑出去的,之前有跑出去过但是都有回来 ,这次猫咪出去了就没有回来了。猫咪名叫壮壮,有点怕生,希望看到的好心人能联系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