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小区捡到的像多比的三花母猫猫!2个月大
很乖的话唠。因为家里已经有一只猫猫了,我目前的房子也是租的,没有精力再去喂养一只。希望有好心人可以把小仙女带回去好好宠爱呀!
已送去做初步检查,无猫藓猫瘟,有耳螨,已上药,领走的话耳漂也送你。有跳蚤,但已经做过体内外驱虫了,明天就能杀死跳蚤。鼻子处有些红肿,医生说是撞到哪里了,养几天就好了。目前生龙活虎,叫声软糯可爱,清脆悦耳。
领养要求也是国际惯例了,封窗绝育不弃养。

2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