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切换站点]
首页  >  宠物送养  >  把狗狗当宠物对待的,最好是家里有人,因为我感觉她有...
把狗狗当宠物对待的,最好是家里有人,因为我感觉她有...
浏览:2525    刷新:2021-08-02 20:38
宠物来源 : 
个人救助
宠物品种 : 
应该是串
宠物年龄 : 
成年
宠物性别 : 
送养方式 : 
无偿送养(免费)
签订协议 : 
需要签订领养协议
地址 : 
已驱虫
把狗狗当宠物对待的,最好是家里有人,因为我感觉她有一点分离焦虑比较粘人。再就是不要像我这养不了…希望能让她安心吧。

小母狗,狗仔真的很乖,运动量也不大,也不贪嘴,从来不咬人也不乱叫,说实话她很胆小,都不敢跟别的狗玩。只要每天出去溜从来不在家里拉,要是出门晚了也不嚷着要出门。虽然倡导遛狗牵绳,但是我经常不牵,因为她实在太乖。粘人,但是不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