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说是有狗贩子过去抓走了,看见有人开着带笼子的摩托车带着狗走,以为是我们委托照顾的朋友把狗卖了,还去问卖了多少钱。
因为我人不在上海,没办法第一时间去了解,已经报警,但派出所那边说让我找人到所里去,处理还不知道会到什么时候。希望大家看到可以多多关注,找到我会尽力酬谢。我希望不是最坏的那个结果。

2图
3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