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想领养小橘猫妹妹么,小区隔离期间在下雨天在楼下救助的,目前养在家里。
坐标上海徐汇区
小猫大概2个月,之前有打喷嚏流眼泪双眼结膜红肿的症状,医生初步判断是上呼吸道感染,暂时没去医院做检查,直接从医院配了药。可能存在疱疹病毒,之前角膜溃疡了,但是目前用药已经基本好了,其他一切正常。目前没有上呼吸道症状。快速检测板猫瘟冠状均阴性。
性格比较活跃,状态良好,目前吃的幼猫奶糕干粮,会使用猫砂盆,大小便均正常,未见有寄生虫,双耳比较脏,清过几次,5.21号使用内外同驱大宠爱一次。
因为本身无养猫的打算,加之家里有一只狗和室友的一只原住民,而且准备搬家。所以想给小猫找领养,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私聊我。
希望领养人不弃养,认真负责,家里封窗。 http://t.cn/A6XsPFtA[/cp]





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