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铲屎官大家好
修猫咪现在暂时叫叫得响
因为我带着降噪耳机bangbang放着歌还能听到它嗷嗷叫所以去隔壁楼到看了一眼。
结果就看到它呆呆傻傻的站在那里,没有防备心上来就跟我贴贴,往我手心里钻。
但是本人家中已经有三只猫,能力有限,经济能力也有限,故不能收留。
小橘子是中长毛公橘,目测四五个月大,已经给它洗了澡驱了虫。性格十分粘人,一靠近就呼噜个不停,静如处子,动如脱兔。带回家之后小猫基本上只有没人在会喵喵叫一下,其他时间都很安静,喜欢跟人互动交流。一般叫他都会回应,还可以对话,居家旅行必备之唠嗑组年度优秀选手叫得响。干饭也是秉承了橘猫家族的铲饭基因,每天肚子吃的圆滚滚的。喜欢玩猫爬架小老鼠小球,有人在的时候很有表现欲望。会躺着睡,还会躺在腿上睡,有一回我出来客厅看猫,以为它没了,因为它四脚朝天一动不动翻着白眼。
领养要求:独立租房或有自住房,家人/室友同意养猫,可以做到封窗、疫苗、绝育,科学喂养,不离不弃。
经济条件不独立的学生不纳入考虑范围
个别家财万贯且父母长辈都爱小动物且支持的可以稍作考虑,望体谅!
需要签领养协议。
富有责任心和爱猫之心的可爱小姐姐帅气小哥哥!






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