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切换站点]
首页  >  宠物送养  >  小区里的猫生了,因为第一胎都死了,所以第二胎我就放...
小区里的猫生了,因为第一胎都死了,所以第二胎我就放...
浏览:1857    刷新:2021-08-04 19:24
宠物来源 : 
个人救助
宠物品种 : 
不知道
宠物年龄 : 
2个月
宠物性别 : 
不清楚
送养方式 : 
无偿送养(免费)
签订协议 : 
不需要签订领养协议
小区里的猫生了,因为第一胎都死了,所以第二胎我就放家里养着,但我确实也养不了这么多,而且我没有养猫的经验,因为本身就是流浪猫生的宝宝,所以我也不会收取任何费用,小猫现在满两个月,能吃猫粮了,希望有人能帮忙收养,感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