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当时走在路上蛋黄从对面街跑过来要我们摸摸,然后...
我们当时走在路上蛋黄从对面街跑过来要我们摸摸,然后一摸就咕噜。但是本来是没有想养猫的,但是家里人一致认为蛋黄太乖太可爱了最后一番纠结后决定把她带回家。我们现在已经养了两个星期了…… 这两个星期过得非常的艰难,从我们带她回来开始家里有人就出现了过敏反应,这个是我们预想到的,但是为了猫猫我们是愿意忍受的,但是就在昨天家里人因为过敏导致身体变弱,发烧住院了。我自己是非常舍不得,希望能找个好人家。对领养人的要求是希望对猫猫好,然后也希望和一个领养人成为朋友,后续也希望可以和猫猫有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