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猫咪领养# 这两天发现二楼一户人家把猫放在走道里,虽有吃有喝,但天天套着个很脏的圈圈,实在看得我难过,不知我偷偷把猫放了,是不是正确[捂脸]
或者有人愿意收养,我去找这户人家谈谈,这家人说猫有藓,所以套着圈圈,可是这么脏,什么时候才能好啊。总感觉与其这样屈辱的活着,还不如流浪着,自由着[泪](可怜的猫咪看到人就躺倒,想摸摸[泪][泪])

2图
3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