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救助了一个小宝贝(现在寄养在宠物医院的)
他真的很乖,不吵不闹性格很好,只是恰好这辈子命不好,是一条流浪狗。
后面几张图是年前学车时候见到他的模样,小小一只蹦蹦跳跳来找路人要吃的,我那时候学车早上就多买一个包子给他们
今年继续去学车,发现他奄奄一息躺着,他的大哥小黑也不见了。不知道他经历了什么毒打,人一靠近就抖的不行,头一直低着,不敢做任何反抗。
如果可以我真的好想带着他,但是我没办法养
想问问朋友圈有人恰好想养小狗的吗?或者帮我扩一下也行!!
(他身体很健康,不吠叫、不咬人、但是很怕人。如果未来有了人类的温暖一定会变成一只忠心的、可爱的家庭一份子)
联系我!






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