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亚森林猫小偿送养
猫猫是个六个月大的矮脚弟弟,因为西伯利亚森林猫是低敏品种之一,所以我才抱回他,但是个体差异还是导致我悲催的过敏了。
宝宝本身性格很好,回家一出箱子就蹭人,心大到一个小时就吃吃喝喝,会用猫砂,会用猫抓板,不知道是腿短还是刚到家不久小心,还没有主动上床过,目前为止能看出他脾气好,不抓人,而且总是可怜巴巴的看着你,所以想给小可怜找个家。
目前他有以下需要注意的:
已经全面体检了(体检单也会给你),三联和狂犬都打了,大问题都没有,目前的小毛病也不会影响主人(过敏的孩纸不在这个范围内),目前只有小毛病,是杯状病毒,需要考虑和其他疫苗没打全的猫宝宝之间传染的可能性,问过医生,这个不会对人和狗子有任何影响,而且这个病毒死亡率很低,在抵抗力正常的情况下,复发概率也很低!!!目前他的状态不是很好,但是我们会把他养好了再送到新家的!!!
因为我也给他买过很多东西,目前我过敏的情况也不会允许我之后有小可爱了,所以他用的东西和我买给他的东西都可以送,目前因为他的各种开销已经超过1w了,我也是为了拦住一些不诚心的人,决定3k送养(最开始发了无偿,但是朋友提醒我可能有无良的人来试探,所以加了小偿),还有条件是需要接受视频回访,真心领养的人,可以小刀!!!希望有个好人家和他一起好好的活下去,求求大家帮帮忙扩散一下,给他一点关爱吧QAQ




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