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找领养!!!11号下班路上捡到三花小流浪一只,因...
重庆找领养!!!11号下班路上捡到三花小流浪一只,因为太小了没有生存能力,又特别亲人跟着人走,所以马上带去宠物医院做了全套健康检查,排除了猫瘟、杯状病毒等病,有猫疱疹携带但无症状(大多数猫咪都会有,只要不发病基本无影响),有拉稀情况。已做体内外驱虫,开了调理肠胃的药正在调养。医生说小猫可能刚满月,性格好不会抓咬人,虽然拉肚子但食欲很好,康复希望很大。当晚带回家后观察,能吃能喝,性格贼粘人,招手就过来,站立就躺脚。吃饱喝足后就在临时安置的鞋盒子里安安静静睡着了。因为本人居住环境和时间精力问题无法收养,希望帮找一个领养家庭,有意愿的请联系我(联系时最好先发短信,陌生号码很少接听。重庆主城或长寿区都方便接猫)。欢迎转发帮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