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日上午10点左右狗狗在单元楼门口蹲着,不知情人士可能以为是流浪狗便抱走了,已经去看了监控, 具体丢失地点在丰盛园附近,狗狗是个黄色小博美,公狗,08年出生的,看着体积小年龄已经很大了,希望抱走他的好心人能够联系我,我去接他。狗狗脾气特别不好,在外面不吃东西,气急了会咬人,一晚上了,你抱回家也应该知道他不好养。如果你喜欢宠物,我可以给你从买一个但请把这个还给我,他适应不了其他家庭。
可能对于你来说,这就是一个宠物,但对于我来说,他是从小陪我一起长大的家里人,希望如果看见了或者知情的好心人能够联系我,重金感谢!!











